8/20開了一整天的車…過程腳抽筋4、5次
到晚上全部送完後,爆累、攤在日日春的椅子上有點無法動彈
就發現有幾種職業我無法勝任
1.貨運司機 2.計程車司機 3.郵差
雖然都是看似簡單的工作,但實際操作起來、門檻還是挺高的…

而且送貨就是送貨,並沒有原本想像中可以交流的時間空間!!!!

這次從烘乾到碾成白米糙米,比我想像碾掉的多,僅剩66%,算是意外的少!
白米算碾的蠻漂亮的,不過漂亮也是可以挑戰的,剩多一點外觀醜一點又會如何?
但自己看了蠻開心的,口感就留給大家評鑑,也歡迎給我想法意見!

包裝是PE袋、將來應該也會堅持要使用PE袋了,
除了袋子的費用差5倍浪費資源之外,封口時間較真空短多了,還有根本的問題是:就是鮮碾現吃的米,不是大賣場那種碾好放很久的米,真有需要真空包裝嗎?
真空也是之前我原有的迷思,現在似乎長出不同的角度看法,

另一個改變看法的是印袋子,確定不會印袋子,
但會製作小貼紙,上面會說明一些訊息~

送過這一次後,真的讓我多看到很多東西,
原本的不足,意識會慢慢長出來,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成長!!

關於米價的問題,反覆掙扎及考量,之後會以月平均收入分級訂為
35000元以下-->每斤40元、也就是每包200元
35000元~50000元-->每斤50元、也就是每包250元
50000元~100000元-->每斤60元、也就是每包300元
100000元以上-->每斤60元但你願意多給些給小農一個機會嗎?
自由心證,當然也可以視你過的如何去考量,如果薪水是需要養活一家人的,當然不要硬是要付到足額。


大家都很忙,願意看到這裡的你,我真的很感謝你給我機會聽我碎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