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記掛著要補照片給大家,卻遲遲沒有行動,

雖然每天都會去田裡,但怎麼也沒有好好找出相機來。

當天借了一台新單眼拍我的小孩們,也是讓我很緊張。

長的不錯吧!

0405拍的入住22天的秧苗 有長高喔.JPG

插秧第一區,也是草長最多的一區

0405拍插秧第一區.JPG

插秧第二區有讓我找出5株有稻負泥蟲吃過的痕跡,讓我拔掉了!

0405拍插秧第二區.JPG

稻負泥蟲的近照。只希望病蟲害能夠少些,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的!

稻負泥蟲的幼蟲近照.JPG

插秧第三區有一小塊去年是種筊白筍的,舊根除不掉,我用手除了一整天過二天沒除掉的繼續冒

0405拍插秧第三區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