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2011年的新米產出了


今年依舊採取跟去年一樣的耕作方式,不過面積有擴大,在一樣是員山的內城多租了"九分二"的地,也就是今年做了將近"一甲二分"地(沒概念的話,換算下來是3570坪)


今年的氣候也異常到,我的心一直到收割後才真的放下來(其實去年心也是一直懸著,真的有看天吃飯的感覺)。

除了氣候的原因外,福島核災、奶奶過世,都引發我很大情緒變化,勞動或許解決了些毛燥,但沒有解決難過;

部落格一直沒去更新,但其實今年經歷的比去年感受更深,也會希望等我整理好後,有時間空間可以回饋給大家。

啊~回歸正題~

米來了!!!!!

今年因為考慮進自己的勞動成本,所以價格上略有調整

仍舊是按薪水分級,但當然可以自我衡量。(每包5台斤)


若有興趣長期訂購的,也歡迎聯絡我


以上~

歡迎大家踴躍訂購


祝 順心 愉快


茶之米2011貼紙

 


 



若要訂購,請一直填表至按到「提交」為止。謝謝!

完整訂購表請點此

對售價有疑慮,請參考你的訂價好奇怪

 


為保持米的風味與衛生,開封後請將米置於密封容器內保存。

或放置於冰箱冷藏,可長保新鮮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